YOKU MOKU東京頂級伴手禮品牌 陳怡蓉愛的進行式首選

【CWNTP 記者 應瑋漢】

乘載著無限的愛與祝福的五周年,YOKU MOKU邀請即將踏上紅毯的幸福準新娘陳怡蓉擔任YOKU MOKU五年.一刻.愛的進化—五週年慶活動暨「盛樂」系列喜餅的特別嘉賓。擁有偶像劇一姐頭銜的陳怡蓉除了有服裝設計背景,也是演藝圈公認好品味的代表,大家一定都非常好奇她對於喜餅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呢?? 身穿一襲紅色喜氣小禮服的陳怡蓉表示,一直很欣賞YOKU MOKU 低調卻又高雅精緻的包裝以及難以忘懷的美味,以前每次去日本都非要買回台灣孝敬長輩,而他自己則是非常鍾情南青山本店的甜點,也是她與未婚夫每次到東京必訪的地方,YOKU MOKU餅乾真的具有讓人微笑的神奇力量。陳怡蓉進一步表示,非常欣賞YOKU MOKU 真心誠意的概念,認真並且用心。全新上市的「盛樂」系列喜餅,簡單又大氣的包裝設計,以及雙層巧克力薄片已經也抓住了她的味蕾。陳怡蓉大力推薦YOKU MOKU絕對是分享喜悅與傳遞幸福的第一首選,並對另一半喊話,說希望以後人生的每一個重要時刻也都有YOKU MOKU的參與祝福!

盛樂禮盒的誕生是為了表達結婚之囍及滿月之喜所帶來「最具品質的快樂」之意。 YOKU MOKU特別選擇在5週年慶的時刻,針對喜餅、彌月禮市場推出台灣限定「盛樂禮盒」,不同於品牌內斂的招牌藍色鐵盒,改走日風西式、清新優雅的風格,充滿濃郁的時尚風格與品味!外盒簡約典雅的珍珠色系,完美地呈現手工盒細緻的質地與觸感,搭配LOGO閃耀的金屬光澤,更顯得簡單大方。為了表達YOKU MOKU的誠意及祝福,最後以手工的方式,真誠地為每一份禮盒,繫上金褐色或囍紅色寬緞帶,以展現出洗鍊簡約的日式風格,與優雅時尚的西洋風情!

 

餅乾本身就是自慢的味道,細緻的美味一入口就知道!選用高品質的原材料、安全安心的製造過程、日式謙和的服務,兼顧味覺、視覺、觸覺等所有的細節,使得贈禮這件事更加落落大方。YOKU MOKU重視所有枝末細節,追求完美的極致,只為奉上最好的餅乾禮盒,YOKU MOKU是喜餅、彌月禮的最佳首選,更是年輕族群嚮往的品牌。盛樂禮盒內裝最具代表的明星商品:原味雪茄蛋捲、雙層巧克力薄片餅乾與圓月煎餅,讓會說話的餅乾帶給您最具品質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