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頂級伴手禮YOKU MOKU新光南西開分店 關穎分享小秘訣吃甜食無負擔

【BeautiMode  Mei報導】

日本頂級伴手禮品牌YOKU MOKU昨(9/25)在中山區新光三越南西店B2慶祝台灣第三間分店正式開幕,現場請到近來因結婚而淡出螢光幕的藝人暨日盛千金關穎出席活動,和大家分享如何吃甜食讓身體無負擔的小祕訣。

婚後以家庭為重心的關穎,雖還會接活動代言,但已鮮少出席在螢光幕前,她昨日身穿鮮黃色A字小洋裝,似乎在呼應本次分店開幕主打商品「沐禾彌月蛋捲禮盒」那美味的顏色。向來給人健康形象的她,儘管較先前來得圓潤,但仍然保持得相當不錯,而她也表示想要享受甜食的美味,又不想增加身體負擔的話,除了定期運動之外,維持愉快的心情以及多喝水更是簡單卻又不可忽視的重要關鍵。

晉升人妻之後身邊的姊妹淘一個個都成為人母或準媽媽,還沒為大眾捎來好消息的關穎表示自己對於懷孕這件事情非常淡定,一切看緣分順其自然,但她個人比較希望能夠生一個女兒。現在的她非常專心扮演好人妻的角色,將80%的時間都奉獻給家庭,偶爾接一些工作時間不長的活動代言,她說自己雖然不太拿手,不過有時會在家做舒芙蕾或烤餅乾給先生吃:「我廚藝不怎麼樣,但我很會洗碗跟洗衣服,我把家裡整理得很乾淨。」關穎還表示如果未來真的肚皮傳來好消息的話,絕對會讓大家知道,現在雖然用不到彌月禮盒,但會推薦有需要的朋友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