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鼠新年禮盒開賣!多款新年限定禮為您傳遞鼠年滿溢的祝福!

2022 新年禮盒

虎年限定新年禮盒現正預購中

每年皆提前售罄,敬請提早選購,

請點此進入選購  

 




2020年限定!最想收到的限量頂級新年禮盒

★來自日本的高品質高質感禮盒

★嚴謹製程下的美味,讓送禮者與收禮者都安心百倍

-始終如一的堅持與講究,呈現品味與美味的完美結合-


 

新年禮盒現正熱賣中!點此購買

今年迎接第50個年頭的日本頂級伴手禮品牌YOKU MOKU,以嚴謹誠實的製程和高品質原材料創造出深植人心的美味。使用北海道天然生乳所製成的新鮮奶油、高品質蛋白、日本上白糖、波本種香草棒和指定工廠生產出的高品質麵粉以真心誠意創造出無法複製的美味餅乾!其中又以經典的原味雪茄蛋捲廣受喜愛。






一直以來,YOKU MOKU秉持對食安的講究與堅持,製作出美味與安心兼具的餅乾,成為許多人心目中贈禮首選,更為政商名流、公司企業指定選用品牌每逢節慶,YOKU MOKU也會推出多款限量禮盒,高質感的包裝與美味餅乾在台灣伴手禮市場有著高辨識度及獨特性,成為近幾年最熱門送禮選擇!

YOKU MOKU於2020新年推出的系列新年限定禮盒造型多樣,以華人喜愛的中國風與日式風格做為外盒設計,擁有真材實料且考究的細膩美味,和如藝術品般典雅精緻,為新年贈禮提供最好的選擇,也讓消費者吃的到用心與安心!

 

【新年限定】お年賀系列-

以濃濃日式風格為主軸推出的御年賀系列共有四款禮盒「臻饌綜合禮盒」、「雙層巧克力薄片」、「雙層白巧克力薄片」、「夏威夷豆巧克力餅乾」。紅白與金色在日本被認為是幸運的顏色,將其繪成富士山、白鶴、朝陽,呈現新的一年之榮景,展現高度細膩典雅,並象徵旭日東昇,傳遞至高無上的祝福。



 

金鼠迎春系列-

此系列共三款「金鼠迎春禮盒」、「鼠年限定原味雪茄蛋捲20入」、「鼠年限定雪茄薄片雙拼禮盒,以燦爛煙火在夜空綻放為主題,歡慶新年到來!利用鐵盒的燙金質感呈現煙火的絢麗奪目,有如金菊盛開、牡丹綻放般璀璨耀眼照亮夜空,特別的是煙火顏色會隨著不同角度的轉換而有不同色澤與層次,極具收藏價值外,也代表了送禮者滿滿的新年祝福。



 

庚子年 金滿盛樂系列-

在中國古代每到年節,舞獅會在鑼鼓聲中耍起繡球慶祝新年到來,因此繡球也被視為吉祥物的代表之一。將其做為設計靈感,象徵新春時分喜迎新年,期盼庚子年金玉滿堂、平安富祿。新年盛樂禮盒盒身採雙層設計,打造出內容豐富的高規格禮盒,滿足賓客豪華尊榮的贈禮需求。禮盒內含五種口味:原味雪茄蛋捲、雙層巧克力薄片、雙層白巧克力薄片,以及全新推出的雙層咖啡巧克力薄片與雙層榛果巧克力薄片。此兩種口味是日本專為台灣市場所推出的2020年限定口味,咖啡巧克力薄片濃郁的咖啡香令人著迷,搭配牛奶巧克力內餡醇厚又細膩,絕佳風味如同啜飲著拿鐵,溫順而幸福;榛果巧克力薄片則吃的出榛果與微微肉桂清香,搭配甜巧克力內餡,彼此交織出美味火花,一入口便能吃出濃郁卻不甜膩的好食感。

金盛樂禮盒以典雅香檳金呈現輕奢華質感,使用抽屜式設計,內含原味雪茄蛋捲、2020台灣限定雙層咖啡巧克力薄片與雙層榛果巧克力薄片等三種口味,輕巧摩登,簡約卻不簡單。


 


新年禮盒現正熱賣中!點此購買

新年限定禮盒為限量發售,每年皆提前售罄,敬請提早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