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蔡詩芸女兒Katiya「氣質中文名」叫王丞霏!網狂讚:超好聽,長大一定很美

2020年2月24日【ETtoday星光雲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王陽明、蔡詩芸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生下女兒「Katiya Sky Wang」,如今迎來「兩雙滿月」的日子,兩人送給親友彌月禮盒,同時也把照片上傳Instagram,與網友一同分享喜悅。禮盒小卡中,除了出現小手照片以外,首度出現「Katiya」的中文名字,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王陽明曬全家福照拜年 。(圖/翻攝自ig/王陽明)

▲王陽明、蔡詩芸日前曬全家福照拜年 。(圖/翻攝自instagram/王陽明)

「Katiya」中文名字叫作「王丞霏」,根據《教育部字典》當中「丞」有輔佐、輔助之意,而「霏」則有飄揚、雨雪綿密的樣子,看起來中性又不失氣質,似乎帶著幫助他人之意,吸引許多網友狂讚:「中文名字好好聽」、「中文名好可愛」、「長大後一定很美」。

▲▼王陽明女兒王丞霏雙滿月禮盒。(圖/記者李玟儀攝)

▲▼王陽明女兒王丞霏雙滿月禮盒。(圖/記者李玟儀攝)

▲▼王陽明女兒王丞霏雙滿月禮盒。(圖/記者李玟儀攝)

而王陽明、蔡詩芸為女兒「Katiya」挑選的彌月禮盒,與林志玲、Akira婚禮喜餅同一品牌。禮盒選用「情人節」特別款似乎把女兒當作是「再世情人」的感覺,而外包裝以法式簡約風呈現,搭配米金色、紅色撞色緞帶典雅又喜氣,象徵著以花綻鳥鳴的意象,共譜初登序曲。



新聞來源: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65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