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歡慶來台十周年二部曲 全新蛋捲禮盒&餅乾棒新發售!

全新登場

台灣欒樹款【十周年限定】原味雪茄蛋捲禮盒

YOKU MOKU歡慶來台十周年二部曲,推出台灣欒樹款【十周年限定】原味雪茄蛋捲20入,為品牌特別為台灣市場獨家推出,訴說著品牌在台灣十年間的感動。其設計概念採用台灣首間旗艦店-YOKU MOKU台灣本店前忠誠路上四季最美的風景「台灣欒樹」做為設計主軸;欒樹花開終有”十”、 四季更迭蝶花紛飛,在十周年慶這刻回首歷程,雖歷經許多變動與挑戰,但唯一不變的是品牌對品質與日式服務從一而終的堅持與講究,及台灣消費者常年的支持愛護,就如同台灣欒樹的精神般屹立不搖。



 

奶油餅乾棒 & 草莓餅乾棒

全新Biscuit 奶油及草莓餅乾棒,系列以「全新的生活方式」做為起點,提倡「自在輕鬆的優雅體驗」,其餅乾品質及用料與所有YOKU MOKU產品一樣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材料製作,純粹卻也豐盈的美味,溝通品牌堅持於美味的傳承也兼顧創新的品牌精神。

■ 酥脆質地與濃郁的奶油風味餅乾體

餅乾棒經過兩次烘烤,形成完美的硬脆口感,濃郁的奶油味逐漸在口中蔓延,越吃越享受!

■ 草莓口味,甜心加倍

除了經典的奶油口味之外,草莓餅乾棒更多了酸甜迷人的草莓香氣,為其多層次滋味巧妙增添清爽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