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秋禮盒開賣!典雅設計打造頂級送禮質感

YOKU MOKU - 來自日本的中秋禮盒!典雅設計打造頂級送禮質感與品味

  ★團圓之時與家人共享的美味甜點

  ★不同於月餅高熱量低保鮮期,給親友最無負擔的貼心禮物

始終如一的堅持與講究,只為做出安心美味的幸福好食感

 

中秋禮盒現正熱賣中!訂單成立後即陸續出貨。點此購買

----------------------------------------------------------------------------------------------------------------------------------------

擁有53年歷史的日本頂級伴手禮品牌

YOKU MOKU以嚴謹誠實的製程和高品質原材料創造出深植人心的美味。使用北海道天然生乳所製成的新鮮奶油、高品質蛋白、日本上白糖、波本種香草棒和指定工廠生產出的高品質麵粉以真心誠意創造出無法複製的美味餅乾!其中又以經典的原味雪茄蛋捲廣受喜愛,聞名全球半世紀。










一直以來,YOKU MOKU秉持對食安的講究與堅持,製作出美味與安心兼具的餅乾,因有別於月餅的高熱量與保鮮期短等特性,及深具收藏價值的精致盒身,在中秋禮品市場深受消費者信賴與喜愛,成為許多人心目中贈禮首選,更為政商名流、公司企業指定選用品牌


 

金秋滿月系列-中秋禮盒YOKU MOKU

此系列共三款金秋綜合禮盒」、「中秋限定原味雪茄蛋捲20入」、「中秋限定雙拼禮盒」、「中秋限定三拼禮盒外盒使用七層烤漆打造,細膩描繪玉兔仰望明月,娓娓道出思念之情;桂花翩翩飄落,彷彿能聞到清麗高雅的香氣,富有濃厚佳節氛圍。

四款禮盒皆內含金裝版的原味雪茄蛋捲金秋禮盒則多了濃郁香酥的雙層巧克力薄片雙層白巧克力薄片,內餡滑順濃而不膩,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經典餅乾組合。

雙拼禮盒則是搭配夏威夷豆巧克力餅乾香酥厚實的餅皮越嚼越香,巧克力內餡滑順不膩,與果仁的香氣迸出絕妙火花,是品牌老饕最愛的口味之一。

三拼禮盒除了擁有原味雪茄蛋捲、夏威夷豆巧克力餅乾外,再多了全新口味 雙層杏仁薄片餅乾,薄脆餅皮與杏仁香氣迷人,是非常經典且優雅的法式餅乾,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秋楓系列-中秋禮盒YOKU MOKU

YOKU MOKU打造進化版中秋限定【盛樂秋楓系列】,有14入與34入,其中「盛樂秋楓禮盒34入」可同時嚐到原味雪茄蛋捲、雙層巧克力薄片餅乾、雙層白巧克力薄片餅乾、圓月煎餅等多變組合,外盒展現金色楓葉捎來秋天氣息,自用送禮皆適宜,闔家共享一起度過中秋好時光。

對於小家庭客群,YOKU MOKU貼心備有「盛樂秋楓禮盒14入」,從經典原味雪茄蛋捲啟航,細細品嚐雙層可可巧克力薄片、雙層伯爵白巧克力薄片餅乾好滋味,在香甜美味相伴下,讓今年中秋更有趣。

 

中秋禮盒現正熱賣中!訂單成立後即陸續出貨。點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