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喜餅是這家!日本超夯名店蛋捲內藏「刻字驚喜」超暖

2019年11月14日【三立新聞網 記者林芷卉/台北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老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將於本週日於台南完婚,婚紗照與喜帖、喜餅漸漸曝光,夫妻倆選用的是日本YOKU MOKU喜餅組合「沐禾藏寶」,並以署名「愛-良平、志玲」的木盒承裝,有「值得珍藏一生的藏寶盒,裝載重要時刻的感動」之意。

林志玲喜餅 ID-2243280

▲林志玲喜餅曝光。(圖/右圖翻攝自IG)

實際詢問業者接到訂單是否知道是林志玲夫妻?業者坦言:「一開始不知道,直到要客製禮盒裡面的字,看到名字才有點懷疑,因為先生也是志玲姐姐老公的名字,我們才覺得應該是。」林志玲也以親筆字在夫妻合照的背後寫下,「我們結婚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反映了她樂於分享傳達正能量的個性。

林志玲喜餅 ID-2243259

▼▲林志玲喜餅曝光,為日本超夯名店。

林志玲喜餅 ID-2243262

林志玲爸爸則是把給良平跟志玲的祝福,烙印在盒子蓋子的裡面,賓客要收到禮盒打開才會看到,業者更透露:「林志玲這款是客製的禮盒,有選台灣限定款的餅乾,伯爵茶跟可可口味,一般市售看不到,市售組合約1500元。」其實這家喜餅受到不少藝人青睞,像是小馬、侯佩岑就連林志玲的好友陳怡蓉也是選這間,種類有喜餅也有彌月禮,在日本是許多觀光客必買的伴手禮。

ID-1980361

▲林志玲將在台南舉辦婚禮。(圖/翻攝自IG)

 

新聞來源: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35648